公司有一張老,人稱 PUSH
KING ( 註 1 )
   年資僅數十載,業界名聲響叮噹
   張老任小主管,卻能喊水會結凍
   大小事均管著,接了又推給小的
   事後如出包了,蓋一回答不是我


   最近的工作情緒低氣壓,因為常有無名壓力籠罩
   不幸的是...........這壓力是來自於自己的主管


   很多時候,我總覺得這世界有某些人
   會覺得自己做的都沒錯還會問說別人都如何如何
   因為...................他們總是把自己想的就當作那樣了




同事過兒最近笑說他被逐出師門,因為他受不了師父的野蠻
於是乎~~~ 不好戰的我被大夥拱成大師兄
因為只有我會跟他說上兩句話
雖然大多數是我問聲好,而他開始亂哈啦
有時他會跟我說些公司小八卦,雖然我已經早些時候知道
還是堆起 職業笑容 跟主管打哈哈
嘴裡三不五時發出 ㄛㄛ 聲 , 依事件大小來表達自己驚訝程度


我不懂............. 為何師徒竟會反目.......畢竟是一日為師啊

好些時候我自己親身體驗之後竟也有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之苦.......... =_=


因為我的主管 所以我必須在回家睡不到8小時又回公司連續工作31小時
因為我的主管 所以我必須接收他任何覺得不好賺客戶不好搞時間拉的長的各案件
因為我的主管 所以我必須兢兢業業地等待客戶過關而他卻在隔壁看起織田信長
因為我的主管 所以我必須成為同事104查號台
去成為試探及詢問的工具
因為我的主管 所以我竟無聊到現在在這打文章來撻伐主管,我還真的不是普通無聊



有時候,一個人白目的時候就是渾然不覺旁人的感受


總是在客戶面前說的天花亂墜,轉身把案件塞給你,事後忙著推說我交給某某某


最近我忙著交電影預告,正心煩帶子進度時
主管翩然移至我身旁,拿起電影,笑著問說 : 這幾部哪部好看啊 ???
看你的大頭啦 !!! 我心裡的O.S
過不久從他ROOM裡傳來開懷豪邁笑聲
我只差沒拿滅火器丟進去點火罷了..............................................................




( 註 1 ) PUSH KING

顧名思義 PUSH 為推 KING者為王 總稱推案子之王上王
注意唷~~ 是王上王唷~~~


因為主管會把案件推得一乾二靜 事後不聞不問 最後檢討時再給你補上最後一刀
讓你跌到深淵無怨尤,嘴裡有ㄨㄨ不停

我總覺得他一定有學過太極啦 ~~~ 推手 ~~~ 雲手啦 ~~~ 而且一定是位資優生
不知道他師父是誰

我去網路找了段文字 ---------- 太極


無極而太極。太極動而生陽。
動極而靜,靜極生陰。靜極復動。
一動一靜,互為其根。
分陰分陽,兩儀立焉。
陽變陰合而生水、火、木、金、土,五氣順佈,四時行焉。
五行,一陰陽也。
陰陽,一太極也。
太極,本無極也。
二氣交感,化生萬物。萬物生生,而變化無窮焉。



年輕人 職場不是好混滴 ~~~ 快回去暖被窩吧~~~ 乖

功夫學好再來吧 ~~~~ 殺 ~~~


阿布的話:我藏起離職單~~風生水起~~我總有一天會繞跑~~哼哼哈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西布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