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v  

故事是這樣的
有個畫面裡的男孩扯破喉嚨好似用盡全身之力大吼著 : 我是真誠的
只見畫面裡的女孩邁大歩地離開了這格框框


好像有時候做某些事情是可以不問動機跟理由
好像有時候講話會吞吐是因為腦筋興奮轉不停
好像有時候遲鈍是因為沒想別的只是單純聊著
只是這樣寫著也是有覺得自己還是遲鈍的時候
講話咕嚕咕嚕的我是否深怕著怎樣的環節脫落

腦中一片空白

我緩慢地漫步 在天橋 在屋簷 在堤防
盡力地讓旁人認為我是個異於常人的人
只為得到某種外星來的神秘訊息
又或許 始終 頻率總是未能搭上
還是我是珈瑪 妳是阿法 中間隔著無形的貝塔
什麼都是自然發生的
只是 喜歡。
這句的結尾是句號 。 表肯定的語氣


還是 男孩忘了自己是發不出聲音的
氛圍裡蔓延著無言
空氣裡只是高跟鞋碰觸地面的陣陣迴音.............



阿布的話:message已send出....如有收到請回個image..讓我知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西布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