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tter-100726.jpg 

 

 

老杯 !

這時在搜尋父後七日的文字,看到了作者的鄰居阿杯給她爸爸點了一支煙

不知你現在還哈不哈菸耶 !

 

那時在板橋,叔叔他有過去就會給你點支菸

你的菸還是一樣一直燒到菸屁股

一點都不浪費

 

星期天,載阿嬤跟大姑姑到苗栗途中,她們又聊到你抽菸

我想你當時是應該不能抽、不得不抽了吧 !!

姑爹聽姑姑說也有肺部的問題,現在騰雲駕霧的你能不能笑看一切呢 ?

 

這兩天,我看到我的油姐姐懷念她妹妹啊 ! 她說她想她妹妹應該都有看到都有聽到吧

我想,快一年的時間,你有沒有跟著我們一起看到跟聽到

應該有吧 !!

我跟媽媽去搭高鐵,媽媽一直說你沒搭過

我跟媽媽去哪,媽媽都會說這是你愛吃的攤子、你有跟她去過

我到哪裡,我也會想上次跟你去看電影是甚麼時候、跟你去那家餐廳吃飯的那個情形

上次,許老師說你離開了

那陣子,我睡夢中會莫名的情緒

那天,你睜開眼睛的那時,是不是來跟我說掰掰呢

 

 

我想你都有看到跟聽到

我們還是都有想你

只是不說

 

 

 

 

不說放心上,騰雲駕霧的你也聽到跟看到的

 

 

 

                                                                  你的蛋頭兒    1007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西布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