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話.jpg 

 

久違的透克,開心啊






某日某地某時,某男遇某女,話題轉到棒球


某男:喜歡棒球嗎?

某女:超喜歡的啊!

某男:真的嗎?是喜歡球員吧!?

某女:對啊!我最喜歡王建民了!

某男心想:又一個王式球迷

某男:所以你只看王建民的比賽喔?

某女:大部分啦!日本職棒也看啊!達比修有好帥哦 ~

某男:是喔!( 酸溜溜 )

某女:但是我還是最喜歡王建民啦!我以後非王建民不嫁 !

某男沒好氣地問:那妳看我呢?我很像吧!?

某女看了看,不到兩秒

某女:你不像王建民,你像王大明。。。









王大明三個字在某男心中迴盪不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西布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