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的我跟未來的我和現在的我是好朋友
我們好像每天都會見到面
聽說晚上叫睡夢.白天稱之為白日夢

從前的我比較嚴肅像個嚴師
老是跟我說要是你這題不要寫錯答案就及格啦!!
要是你大膽一點今天這馬子就是你的了嘛!!
要是你那天不要這麼大意就不會弄丟東西啦!!
好多好多的要是....

未來的我似乎比較快樂
常常變換各種身分好像有錢又有閒!!
一定是有錢人啦 他非常有自信的跟我說
一定娶的是漂亮的老婆啦 旁邊跟著個美人
一定是這樣的啦 他又肯定的這樣對我說
什麼都是一定....

有時現在的我好羨慕他們唷~~
他們好像預言家....
過去的我好像都知道事情會怎麼發生
未來的我好像不用管事情但它都這樣發生

現在的我只能煩惱工作不要被老闆炒
錢到月底的時候週轉的過來
身材不要再腫下去

ㄟ~~原來這兩個是損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西布魯斯 的頭像
    安西布魯斯

    安西布魯斯,在想什麼啊!

    安西布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