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03  

 

時間是2003年11月14日凌晨1:40分

無意識轉動電視頻道停在公視

節目是個紀錄片

不懂..引來好奇進而目光集中於小框框裡

片名是美麗的遠行

主角是一名女性

但是人沒有現身鏡頭前

因為她是去年525華航空難許多不幸罹難者之一

紀錄片的過程是一些家人朋友及男友談過去的回憶

講述自己內心的感受

看來一陣鼻酸

讓人動容的是在這不幸事件過後

她之前工作的夥伴朋友會定期到她家裡聚會

一夥人吃喝聚在一塊感覺像一家人

過程是輕鬆愉快的

很多受訪者都表示自己的手機裡都還保留著她的手機號碼

大家都當做這只是一趟美麗的遠行

看完之後其實心裡很震驚

時間好快

去年的525同事相約一起出遊

在車上聽廣播得知這一件不幸的消息

恰巧有同事因為國籍的關係當天好像有安排行程前往香港

當時車上剎時一陣寂靜

馬上打手機詢問

還好..鬆了一口氣

但是還是有不幸的事情發生

好快..一年多了

或許對於我們來說這只是一件新聞事件

但是相信有許多人都經歷了生離死別的煎熬

但是悲傷過後她們選擇用積極樂觀的態度來面對

誠如影片裡受訪者所說

如果今天不幸的是自己

不知會有多少朋友感到惋惜

不知是否自己在別人的心目中是否是那麼的感念

 

我的朋友們

我們的相處時光或許只是彼此的某一階段

但是否我們彼此珍惜這一段情誼呢!?

如果某天誰先離開誰了

可否不要為對方留一滴眼淚

就當彼此先暫離了哪天再相遇

我的朋友們

被我視為朋友的朋友們

當然還有我的家人及關心我我關心的人

我好珍惜你們大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西布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