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自己有兩張折價卷

想著就翻起房間來
翻出寫給妳的手札 讀著
翻出我們合照照片 看著
翻出妳回給我的信 無言

最後被我翻出那兩張折價卷
誇張地如戲劇般地在昨日到期
這是它們的有效期限
我卻健忘的讓它失效

是否我的心中妳也有個有效期限
是否在我不經意的時候它也無形的過期了
應該早些為它打上標籤的
也或許可以作弊似的再標上新的一張
標上對妳的期限
或許這樣我也不會對妳太多依戀...

時間滴答...
隨手就把那兩張折價卷給扔了

>>by 2001.3.2

布魯斯小結:悠閒的午后 . 想喝杯咖啡 . 瞇眼想是非 . 想與妳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西布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