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kid.jpg  

 

 



那天,整夜機器呼吁呼吁地運轉
半夜,還在跟影像聲音搏鬥著
客戶驚訝於我的好體力怎會在那種尷尬的時刻卻活力滿滿

的確也是

那天的我是上了早班,晚餐時間還偷溜出揮了個棒的怪咖

可是歹勢的是        我有偷偷睡午覺啦 !!!

這麼有活力的我還是越晚越有力,難道不是神的孩子聲聲呼嗎 ~~

 

好不容易,完工
天亮了會後閤眼而睡,白晝疾馳

 

黑一步步壟斷白,天色漸增暗地

和順騎著小愛駒穿梭於台北市區,朝著那光束前進
那光束於無形,於我瞳孔裡   ... ...

 

 


於會場外,空間傳動著今日清晨的成品
那之前,片段的詼諧,會場內的人們應該都感受到了吧 !!!

不知覺的加快腳步

終於,趕上了開演時間,於層層戒護下

一進入會場,滿心期待著開場的觀眾開始歡呼尖叫
音樂繞耳,螢光幕閃爍,而配角的乾冰也緩緩於舞台流動

而我,就於入口處目賭了這一切

我來了,是朝聖,神的孩子群,我加入了

 

 


看著舞台上的他們,是這麼的有自信
是來自於本身還是現場滿載的熱情呢

一首又一首動人的旋律繞於耳邊
新的一波悸動於心底蕩漾

周遭的人們,我暱稱為會場中的移民潮
簡單來說,就是會隨著偶像四處逃竄 ~~ 嗯 ~~ 四處追星

在順旁邊的我不敢造次,而我,也追不了幾步吧 !!   哇哈

中場,大夥點著仙女棒為南亞祈福
但大多數的人們錯點時機,包括我們這群

 

 


整場演唱會下來,沒有冷場,時時刻刻觀眾都接獲到了開心的訊息
雖然,天,不時地飄飄落細雨

終場

移動至出口處的我們卻意外地與謝幕的他們有著整場最近距離


這晚,我們都是神的孩子,幸福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西布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