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jpg 

 

五年多前,我入了個城堡,金碧輝煌
那一段光輝歲月,我只入了尾

五年多後,我出了那城堡,年久失修
那外牆片片剝落,而我只是那一絲屑罷了

我不是誰,我也不是神,失落的心也阻止不了地球自轉
所以,日子還是要過。





那天,毛頭小鬼我晃頭晃腦的就面試了
也就,毛頭小鬼我胡裡胡塗的就待下了

中間過程呢,之前文章裡或多或少的講了些

也就是我在這其中吸收別人的日月精華,進而轉化自我能量

而我,在那一些兵荒馬亂之際也暫時將本身前進動能給停滯

然而,戲劇播的有時還不得不信喔 !!

昏君,看過吧 !!

東廠公公,瞧過吧 !!

或許,自我本身嚴重脫序,造成不可收拾之後果

然而,前幾年的付出也只是場空嗎 ??

不知,而我不知

而我今日一些功夫,也得歸功於此地 !!

感恩 , 告辭

時間傍晚,距離我離去的時間已是格數計算
而,心情卻異常之平靜
就連周遭也靜如止水
我的最終,還是冷清,一如我剛邁進
到最後,身邊的兵馬全是生面孔
一轉眼,他們又像疾赴戰場之壯士
加油吧,那我們的命運都是未知

我走出了那城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西布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