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jpg 





夢中的妳  又回到兒時那種稚嫩的笑容
很開心的笑著


整個就是我們兒時回憶的那種場景
大人都在一旁

現在這個是個爬山的場景吧 (?)

 

我領著妳   爬上了階梯
妳卻頑皮地爬上了扶手
我跟著妳嚐試著冒險感
往下一看卻發現不夠膽
我爬了下來靜靜看著妳
妳開心的笑著惹得我笑

於是,妳雀躍手撐著欄杆上下地躍動
動作之大讓我心驚驚


就在那一剎時
.
.

妳就這麼跌了下去
就連我快步要拉住妳的一丁點機會也沒有

整個山谷迴著妳的聲響
我就這麼依著欄杆看著妳順著山溝滑落著
發現慶幸妳還毫髮未傷
.
.
.
.

就在到底

一輛砂石車急駛

妳衝下去的力道之大令妳無法即時煞住

就這麼看著妳頭         撞      上

然 後    後車    輪 就這麼地   輾  過去


瞬間  寂    靜  凍 結

大人們哭喊著

我依著欄杆此時想大叫  卻  嘶 喊不出一絲絲 db


我張著嘴巴  眼睛睜大

風 . 蕭瑟


我想衝到底 下卻腿   一軟跌   下階梯


.
.
.
.
.
.

然後,在我的床一身冷汗驚醒
怎樣,都無法再入睡了

 

 

 

嘿 ! 妳

出門在外 一切都要好好的   要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西布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