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jpg 




這房裡,窄狹又陰暗,空氣中散滿著幽幽的鬱鬱因子

我,將門反鎖,瑟縮在角落
這房裡,漆黑無生氣

門底下是有縫的,透出些許微光進來
久了,其實這房裡還是很清晰的




你們有人無意轉了轉門把,發現了門被反鎖,試著拍了拍門 ... ...
沒有回應

又有人來轉了門把,而後,更有點用力的拍了拍門加上幾聲低呼 ... ...
沒有回應


我知道你們都在門外,都知道的
但,這房的鎖匙,就在我褲子的左邊口袋裡、緊緊地


我從角落聽到了你們的呼喊,緩慢且被動地移向門那
開了個縫,有些光透了進來,是金黃色的
我從縫裡往外探,你們都在

我,慢慢地將門推開
門是有個弧度的,所以,你們也就不是同一時刻看著我浮現

因為你們



因為你們,於是我又站在陽光下
雖然不確定是否已全身踏出房門
但至少因為你們,我迎著陽光

我的生活就是我一個人跟我身旁一堆你們所組織架構的 ... ...

我知道,你們也都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西布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