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所主講的主題叫做是,兵不厭詐

 

經過多日下到讓人煩在心裡唸在口的寒雨天氣後
在週末前夕好不容易露出久違陽光

這天,大夥終於可以踏上球場舒鬆一下筋骨

一切都很順利的 .... .... .... .... ....

一位多次缺席的球友也難得出現於球場
以下稱為缺角好了,就是缺席很久的角色之意
不要用台語發音喔 !!!

比賽漸漸進入中半段
缺角靠著保送上了一壘
又在下一個球大膽地往二壘盜去順利進佔二壘

此時,站在打擊區的漢於下一球揮棒落空

捕手接到後往二壘傳了過去
沒事,這時候都還沒事,球在手套人踩著壘

但是,位在二壘的缺角似乎完全不瞭狀況
轉頭問了對方二壘手這是什麼球 ???

對方二壘手笑笑地說是個界外球
缺角點點頭,離開了二壘

這時,主審高舉右手喊個Out


哇哩咧咧 ~~  缺角不只缺角還缺腦袋吧

休息區一陣錯愕


缺角走回來後忿忿不平,嘴中唸唸有辭
發生這種離譜好笑的事,大夥自然是在旁說笑著


缺角憤怒地叫著 : 有很好笑嗎 ??  是有這麼好笑就對了啦 !!

有隊友愛槓 : 兇什麼兇,本來就好笑啊

缺角 : 一定愛耍我就對了啦 !! 耍我好玩就對了啦 !!
           難得來打一次球 !! 就要耍我就對了啦 !!

隊友 : 人家本來就沒義務告訴你場上狀況啊 !!
           自己不注意被別人騙,怪誰啊 !!

缺角 : 啊我那麼真誠的問他,幹嘛騙我,大家互相嘛

 


全場一陣莞爾

 


好個  << 我那麼真誠的問他 >>

球場如戰場啊 !! 老大 !!


安西怎麼都碰到這麼寶的人啊 !!  哇哩咧 !!

 

 


阿你問我說那球與棒的主題放一張足球的圖片幹嘛
就說了嘛

兵不厭詐啊 !!


阿哩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西布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