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這飄渺的國度裡!相遇算是有緣 (:
                  :) 妳不知道我有多帥,至少不會是蟀 (:
                  :) 妳不知道我有多高,起碼不會糟糕 (:
                  :) 妳不知道我多聰明,但我耳聰目明 (:
                  :) 妳不知道我有多好,而我真的很好 (:

                  :) SO-DE-S  很高興能在站上遇見妳 (:
                

                   天和地的交會       我們稱之地平線
                   我和妳的相遇       間隔一條電話線
                   彼此情感交流       皆在線與線之間
                   雖然談笑風生       也許話語不著邊
                   不知彼端何處       猜想處之水雲間
                   吾非巧言令色       只願千里共嬋娟











很久很久 ... ... 很久之前,阿布還在玩BBS的年幼時代的簽名檔
感覺有張泛黃相片上頭題字 - 勿忘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西布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