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終給什麼.jpg 





周圍方圓百公分之內,空氣遭冰凍,酷寒
周圍方圓百公分之內,聲音遭分解,寂靜
周圍方圓百公分之內,行動遭禁止,凍結


這四周,隨著妳的情緒而無情地無情,無生息
或者說,連我,也不敢喘息


前不久,這個四周,剛被妳的憤懣熔岩肆虐


這四周,隨著妳的情緒而一切的一切,無生息
或者說,連我,也不敢喘息


我的頭顱前方的那一塊皮膚在於此時並無太過於明顯的起伏縐褶
以致於讓妳頭顱裡的那一大塊思考中心研判錯誤於我的表情變化


還是,一片寂靜,無言









[ 對於我而言,你就像個長不大的孩子,什麼事我都要替你處理 ] 妳說

[ 為什麼你的思考總是如此純真簡單,是我把你寵壞了嗎 ] 妳說

[ 為什麼任何的瑣事都是我在煩惱,而你只是一股腦地叫我別煩,別煩事情就不存在了嗎 ] 妳說

[ 你的人情我要顧、你的帳單我要付、連你的需求我都要服 ] 妳說


妳的淚不止說著這些話語,而另一方的我只是木訥


[ 我玩不起你的遊戲了 !! ]


妳走了,我連句話也沒說,頹 ... ... ... ... ...









過了些許時日,我的生活裡充斥妳的無形身影,但我卻在妳心裡被真除









我 我應該還可以做些什麼









到頭來,我能帶給妳的也只有歡笑,就這麼多了
妳的傷心我無力抹去 ... ... ... ...









我 最終只是個軀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西布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