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中兒  







有時覺得自己還像個胎中兒
隨時隨地的在吸取別人給的養分

我是個幸運兒
總是讓身邊的人給顧慮給呵護著

就像是個痞子蔡寫的"懈寄生"
我總是在不同的時空不同的對象上吸取養分   漸漸成熟長成.......
我的寄主植物們
你們的供養讓我深深受惠

我的親人
我的師長
我的摯友
我的同事

身邊一切的一切

我總是被人護著
在你們所付予的羊水中
像張保護傘似的讓我無後顧之憂地吸取

彷彿還可以感受到你們的撫摸和細語
但是終究會有呱呱墜地的一天吧!!

如果我不是胎中兒??
我也不會是水蛭吧!!

無奈地悲傷起來~~

..............................

 

 


嘿~~  我還在長成
我還在貪婪地吸取你們的養分
還是會有出生的那天
在你們所付予的羊水中
我會無止盡地吸取養分

當我「出世」的那一刻
希望你們是帶著微笑輕聲地對我說著 --

 

我等你好久了~~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西布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