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洛伊德.jpg  

 

我和妳在夢中同床共眠,同被相對

 

妳,笑著對我說:要不看我的巴低

我,毫不遲疑回妳:當然是要滴

 

下一秒,我竟和妳闡述人生道理沒見著妳的巴低

這一切,醒來懊悔只喊:怎麼搞低 ??

 

照常理劇情走下去,應該是要將妳身體得

但是劇情走向大走山,我不想當佛洛伊德

 

得嚨咚江咚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西布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