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091108.jpg   

 

 

老杯 ! 我跟你說 : 我們家後面開了一家家樂福耶 !

這是你之前就知道的啦 ! 告訴你的那天還是炎熱的八月天呢 ! 可是我今天拍了張照片給你看唷 ! 

八月的那天清晨,我推著你在榮總一樓呼吸著算是外頭的空氣 ! 那時的你,氧氣筒還只是備用 !

我很興奮的跟你說:ㄟ ~ 燦坤樓下開了家樂福耶!人爆多的啦 !! 以後我們一起去 !

可是你還是用你一貫態度的口吻回我 : 過兩三天,人就沒有了啦 !

爸 ! 真的耶 ! 開幕過後一個星期左右吧 ! 人潮就退得無影無蹤了耶 !  

這家家樂福只能算是社區式的賣場,很好逛啦 ! 你逛起來一定不會無聊 ! 因為一下子就走到收銀檯了喔 !

 

還有 ! 我號稱的中平美食之旅的最終站 - 包心粉圓 , 最近收起來了耶 !

不過我常買給你吃的老伯豆花還在 !

 

我想中平路還是會有新開幕或收起來的店家,還是還是  會有變化

沒關係,我記得的話我就會跟你報告

 

                                                                                    你的蛋頭兒    091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西布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