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以時日.jpg 




經過若干時日之後,終於明白妳當初的要求竟是如此合理而不突兀 !!!

.
.
.

時間是一條線,快速地往後拉回,不堪記憶回首


「 我希望你帶給我快樂 ! 」   妳是這麼說的,在這個場景這一幕


那時的我是怎樣的想法呀 !? 在那一刻的那一幕時


來到當時的 "我" 的面前,此時的我望著 "我"


"我" 帶著鬱悶的表情注視著妳 .........


我漸漸想起來那個 "我" 在這時想什麼  ...........

( 什麼嘛 ! 老子在你面前還要當活寶扮丑角哇 !  )   似乎是這樣的方向吧

我望了望四周,沒有圈叉的燈號,我不知道這是否正確解答

( 當時候是這麼想的吧 ... ? )  此時的我不禁是這麼想


.
.
.

這場景瞬間模糊,凌亂的視覺讓我一陣暈眩,離開了那被抽回的時間線



這個時間的這個點,妳已不在,妳在另一人的那條線上

而我,還在我的線上




這記憶打進腦中之後就生根盤踞腦門了 !!! 

只怕吳剛先生也伐不斷,事實上吳剛先生他一直在伐著呢 !!


當時妳那簡單的要求,為何當時的我聽不懂,想不透,做不到呢 ?



假以時日 ..............................






哪天,身邊出現了一個心儀的對象

就會想保護她,照顧她,甚至於 ...........  希望她快樂

那時就瞭解了為什麼我無法帶給妳快樂

又為什麼不能帶給妳快樂


總有些事需要假以時日

總有些日子讓你想通某種環節





線是拉不回了,它也一直捲動著

很抱歉,當時的我不能帶給妳快樂,這樣妳應該懂,即便是此時的我     也不能











妳知道的





總有些事    需要         假以時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西布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