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小公司要徵個小小美術助理
於是小小人事部責任專員 ( 以下簡稱小員又或者小責員 )
問著小小製作部設計專員 ( 以下簡稱小設 )

小員  說:小小美術助理需要具備什麼樣條件啊 ??

小設  說:是我要提供條件的嗎 ??

小員  說:不是你是誰?快講!

小設  說:那需要胸圍33以上或32但具備D罩杯之女性同胞者
                  專業項目需會AE、Photoshop、Illustrator和對我撒嬌
                  25歲以下單身者尤佳,優先面試
                  需附大頭照及全身照三張

小員  說:你想太多了~~~你根本是老色鬼

小設  說:錯囉~~第一俺不老所以請把老去掉,第二目前是七月半請也不要把第三個字掛嘴邊

小員  說:真是  色

小設  說:那你看看我~~~快看快看

小員從他的位置一站瞧了瞧

小員  說:怎麼了 ??

小設  說:沒看到我頭上有把刀嗎 ??

小員  說:沒有啊 ?? 怎麼了 !! 別嚇我 !!

小設  說:因為色字頭上一把刀啊 !!  哇哈










所以    面試熱季到    大家要小心     一     把                  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西布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