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不設防.jpg  


《 前言 》

原本這張天使圖的文章並非如此,但是在目前天時地利人和的狀態下
阿布臨時決定把好幾篇想寫的東西濃縮精華再加料 ... ...


於是有了這一篇阿布也不知道會寫多久的文章

之前的文章,阿布都以阿布自稱,因為覺得有抽離主角的感覺
但是這篇文章,是阿布寫給阿布所愛的朋友們的
所以裡頭阿布都要以 " 我 " 自稱囉
因為這是 " 我 " 寫給我朋友的一篇文章

一定會寫的很紊亂請見諒 ..........

 

 

 

 

 


是說  
那個飄著細雨的星期天下午,因為無聊著 無聊著 無聊地無聊
無意識的轉著手上的搖控器,電視頻道有如電音舞曲似地快速閃動
突轉到電影頻道播著很久以前的一部片 --- 【天使不設防】
裡頭的天使由約翰屈伏塔飾演,打破以往天使純潔白亮的形象
雖然這個麥克不修邊幅,卻以他自己的方式讓劇裡面主角們感受到奇蹟

不蓋你們,我第一次看這部片就覺得自己像個這樣子的天使而且也想做個這樣子的天使

 

我喜歡在背後默默地看著大家,能幫上忙的絕對一股腦兒地下去幫

就像辦著國中同學會,雖然吃力不討好但是每次總是叫好又叫座
我就覺得大家很給小的面子
於是在大家聚會的時候,我就會自己找個地方默默的看著大家
自己就十足滿足了


也在很久很久以前
我就覺得自己很像好逑雙物語裡的野田敦跟灌籃高手的木暮
他們都是個大配角,都戴著付眼鏡
雖然他們的篇幅都不多,但是他們都再再襯托出主角的光芒

因為國見比呂投的再怎麼出色沒有貼心的老婆(捕手)野田敦,球威就是不同
因為赤木剛憲再怎麼有禁區破壞力沒有一起奮鬥三年的木暮公延也略顯孤單

最近,因緣巧合我找到了個測驗
裡頭的測試結果都一直反應出我的潛在個性

例如我的月亮星座在巨蟹啦 !!
    我的中國古星座是星辰命啦 !!
    我的日本動物測驗是小鹿啦 !!

星辰命 -- ◎ 您是權力的星辰,吸引眾人的目光。熱情有禮,喜歡有智慧,守承諾的人。個性聰明靈巧,學習能力強。◎

小鹿 -- 純真無垢 忠實情人擁有純真無垢的特質,但戒備心強,不喜與初次見面的人交往,避之唯恐不及,但一旦與人混熟了
        就像(吃到飽)一樣豁出去了,對人很誠實,對愛情很忠實。


看著這些字句,自己真是有點哭笑不得,原來我潛在著就是個絕對到不行的大娘性格

我真的是個會照顧人的人嗎 ?? I don't think so .........
我是被大家顧的好好的吧 !!

 


很多時候,我都覺得我的受遠比施來的多
我都覺得,從你們大家身上習得許多
我能感受,你們對我的信任以及喜愛 (啊呀 !!!)
很謝謝你們的抬愛

因為我是頭懶洋洋的獅子喔 !!! 也是需要人家哄跟捧的~~~ 你們說是吧

是你們說我寫的文章很好以致於我一直都在寫
是你們說我還蠻會畫的以致於我沒事就亂畫
是你們說我唱歌的時候很好笑以致於每次我都要來首給我幾秒鐘
是你們每次吃飯都說我實力不只如此以致於我每次都多塞食物進去
是你們說我很好玩~~但是不要玩我~~~謝謝

我最怕聽到你們說:今天是因為你喔~~~不然就怎樣怎樣.......

去年在春喜聚餐的最後,大家圍著我東一句西一句的,可以跟你們說真他媽的感動嗎 ??
我默默地沒有說話是因為不知怎麼去回應大家的關心 !!
所以今年我們都還要再去景美好樂迪喔 !!

總之一切的一切~~~都是互相


雖然我是高掛星空的星辰,但其光亮也都是來自於閃耀光芒的各位
沒有你們,就沒有可以為你們做些什麼的我
所以,我都要默默地守護著你們

我覺得我像胎中兒,依附在你們所給予的羊水中
我覺得我像檞寄生,貪婪吸收你們這些寄生植物


只有在你們面前我可以表現的更小朋友,開懷的大笑,無限的耍白爛

 

 

好早之前,我常說:啊呀 ~~ 因為小彥對我很好~~~ 所以我一定要先幫他找到幸福 !! 等他幸福了,我再去找

結果好樣的,條件那麼好的小彥找到了閃亮的小芳,哇哈 ~~ ( 小芳我錯了 )

 

近來,周遭的朋友們都紛紛地找到自己的另一半,這真是令人開心跟感傷啊 !!

去年耶誕,我開著玩笑唱著一夜長大,卻在今年某個星期六夜晚真的要一夜長大

好像,就此天使失去了自己的生存意義,原來我是這麼地害怕被你們遺忘 !!

 

 

或許,當你們都找到各自的幸福時就不需要天使的羽翼了吧 ?? (好欠揍的話語)

 

 


最近,我從幾個人口中聽到 ~~  啊 !! 因為你是我們重要的人啊 !!

啊 !! 我也要跟你們說~~~你們對我都是重要的人 !!

 

要記住喔 !! 天使還是常伴你們左右,有事還是可以call me !! 外縣市記得加02

 

也或許等到哪天,等到我的天命真女到臨,
我就不再是約翰屈伏塔天使,而是【X情人】的凱吉天使

到了那時~~我就再也不是天使了

我就要落入人世當個凡人,來去呵護我需要去呵護的另一半囉 ~~
那時只是凡人的我,就只能跟大家做朋友囉 !! 哇哈

 

 

 

 

《 後記 》

雖然之前一直白目的說要寫一篇讓大家哭的文章,但是我想我的功力還沒到那邊
而且我是天使耶
天使是帶來幸福的耶

怎能讓大家哭呢 !!!  真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西布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